旅游管理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旅游管理与服务必备的基本理论,较高的实际操作技能,较好的沟通能力和相应的职业外语表达能力;能胜任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饭店服务与管理、旅行社经营与管理、导游服务、景区服务与管理需要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旅游学、管理学、旅游经济学、旅游资源学、旅游心理学、旅游市场营销学、旅游公共关系、旅游服务礼仪、旅游政策与法规、现代饭店管理、餐饮经营与管理、前厅与客房管理、旅行社管理、导游实务、旅行社计调业务、调酒技术、旅游产品设计、民俗旅游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大中型综合性旅游企业、旅游行业管理部门、国内外大型跨国酒店管理集团或酒店行业管理相关职业,从事运营管理、营销策划、服务技术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