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身心素质,较高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和艺术素养,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熟练掌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及新媒体策划、运营与推广的方法和技术,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一技之长,能够在文化企事业单位、互联网相关单位、文化行政职能管理部门等从事文化产业经营管理、文化产品创意开发、新媒体策划与运营的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高等数学、管理学原理、文化产业概论、西方经济学、文化学概论、策划学、文化创意学、文化经济学、文化市场营销、文化消费心理学、文化传播学、文化贸易学、文化产业政策与法规、文化资源与产业开发等。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文化企事业单位、互联网相关单位、文化行政职能管理部门等从事文化产业经营管理、文化产品创意开发、新媒体策划与运营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