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业务素质和身心素质,掌握旅游学、教育学、管理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旅游+教育”的基本职业技能,能够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培训咨询机构从事管理、服务、培训等工作,以及中高职业院校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管理学原理、西方经济学、旅游学概论、教育基础、课程与教学论、旅游接待业、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资源学、旅游市场营销、现代酒店管理、旅行社管理与实务、旅游景区管理与实务、休闲学、旅游公共关系等。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能够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培训咨询机构从事管理、服务、培训等工作,在中高职业院校从事旅游及相关专业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也可报考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