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信息与通信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方法,具备数字媒体制作、传输与处理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具有一定的艺术修养,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数字通信技术领域、传统的广播、电视、电影领域,以及电脑动画、虚拟现实等新一代的数字传播媒体领域、专业设计机构、企业、传播机构、院校、研究单位从事数字媒体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以及美术修养、既懂技术又懂艺术、能利用计算机新的媒体设计工具进行艺术作品的设计和创作的复合型应用设计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剧本写作、PS技术角色造型设计、基础插画、运动规律、定格动画、Flash动画、中外设计史、网页设计与制作、电脑三维软件基础、AE技术、摄影摄像、微电影创作、三维角色设计、中外美术史。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网络媒体公司、传媒业、影视公司、广告公司、动画设计公司、平面设计公司、教育行业等领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