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具备视觉传达设计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经过艺术设计专业的实践教学训练和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够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具备自主创业能力,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层次、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视觉传达设计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标志设计、设计概论、招贴设计、包装设计、广告策划与文案、书籍与样本设计、展示设计、视觉识别设计、品牌推广设计。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广告、印务、品牌推广、传媒、文创等设计艺术、生产和管理单位,从事设计、研究、教学、管理等艺术设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