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美术学院 -- 环境设计
环境设计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身心素质、较高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和艺术素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环境设计专业基础理论、相关学科领域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经过专业的实践教学训练和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具有创新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能在艺术设计机构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园林设计,并具备项目策划与经营管理、研究与教学工作能力的高素质环境艺术应用型和研究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表现技法、制图、计算机辅助设计、人体工程学、室内设计原理、设计概论、家具设计、公共空间专题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艺术设计机构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园林设计等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