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电子信息产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掌握现代电子技术理论、通晓电子系统设计原理与设计方法,能运用所学知识和专业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能在电子、信息、通信行业领域从事电子产品设计、制造、运行管理、维护等方面工作,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微机原理与单片机、数字信号处理、嵌入式应用技术等。

就业与发展方向: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的工艺实施、生产组织、技术管理;IT企业电子信息设备工程及系统的安装、调试、管理和维护;电子信息产品和设备的应用及管理等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