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立足济宁,面向山东,适应社会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及电子信息产业的需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具有高尚品德和良好的人文修养及科学素养,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具有工程实践和持续学习能力,具有团队精神、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能够在电子信息及相关领域从事产品开发、设计、生产管理与经营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专业核心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大学物理A、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磁场与电磁波、高频电子线路、信号与系统、信息论与编码、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

就业与发展方向:主要从事电子信息智能化设备及系统的研发、调试、管理和维护;企事业单位电子信息产品的工艺实施、生产组织、技术管理;电子信息产品和设备的应用及管理等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