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校企合作,与青岛英谷合作)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济宁、服务山东、面向全国,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身心素质、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掌握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以及跨境电商基本理论,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掌握跨境电商平台的操作技能、跨境电商的营销与策划等方面的能力,具备良好的人际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岗位适应能力和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科学研究能力,同时具有较高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和艺术素养,能够从事跨境电子商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阅读、国际贸易实务、跨境电子商务概论、跨境电商平台运营与管理、消费者行为学等。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能够在文化、外事、经贸等部门及金融机构、涉外企事业单位等行业领域进行跨境电子商务项目的策划、管理、运营等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