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济宁、服务山东、面向全国,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身心素质、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较高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和艺术素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和相关商务专业知识,熟悉经济学和管理学等相关理论,掌握国际商务的基础理论与实务,具备较强的跨文化能力、商务沟通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国际商务、国际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等涉外领域工作,适应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写作、经济学导论、管理学导论、实用电子商务、外国礼仪文化等。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能在经贸、管理、金融、翻译等领域从事国际商务、国际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等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