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教育(师范类)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数学科学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技能,能够运用数学知识和数学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理论知识和教育教学基本技能,具有一定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综合素质良好,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适应素质教育要求和基础教育发展需要、善于综合育人和具有终身学习发展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小学数学教师。

专业核心课程:常微分方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初等数学研究、数学教学与技能训练、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心理学。

就业与发展方向:数学教育专科专业1971年开始招生,已有46届毕业生,6000余人,遍布济宁地区,并辐射全省、全国各地。在山东省组织的历届专科升本科考试中,本专业学生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历届专升本学生中相当一部分考取硕士、博士或到国外学习。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历年来学生就读意愿高强,录取率、报到率、就业率维持在高水平。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