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服务于新能源行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较强,具有良好人文素养和创新精神,具备新能源专业理论基础,掌握新能源系统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能在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储能等新能源领域从事生产运行、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及运营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工程热力学、传热学、电工电子技术、能源化工、生物质能转换原理与工程化、工程制图、工程力学、光电转换原理、储能原理与技术、风能转化原理与技术等。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新能源和节能减排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政府部门从事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工程应用、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亦可考取研究生或职业资格证书。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