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平台,通过完善专业建设思路,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身心素质,较高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和艺术素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数理基础知识,掌握扎实的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接受科学思维和工程实践训练,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能在国土、测绘、城建、交通、水利、电力等部门从事从事与测绘相关的生产、管理、研究等工作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AutoCAD数字化成图、测绘学概论、地图制图学基础、数字测图原理与方法、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误差理论与测量平差基础、大地测量学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GNSS测量原理及应用、工程测量学、遥感原理与应用、摄影测量学。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城市建设规划与管理、交通、国土与房产、建筑、水利、电力、国防、测绘、地图等单位,从事测绘及相关信息工程的规划、设计、实施与管理工作,也可以在政府部门、教学和科研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