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校企合作,与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与青岛英谷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班主要是服务于环渤海经济圈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需求,培养具有系统的自然科学知识与人文素养,掌握计算机学科知识体系基础知识及云计算与大数据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关键技术,具备社会责任感和交流沟通能力、结合云计算和大数据相关技术实现综合应用处理、数据分析的能力,能够胜任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相关工作的实践能力强、技术水平新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web编程基础、Java Web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概论、计算机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库应用开发、Python程序设计、Python 框架编程技术、大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机器学习等。

就业与发展方向:根据学生的专业方向,毕业生可主要选择从事于以下各行业领域:IT行业的软件分析、设计、开发、测试和运维;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综合应用、数据分析;游戏设计、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产品设计、开发和运维;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规划、设计和运维,网络安全监测及应用部署,信息安全系统相关的设计、开发、部署、测试与维护;机关、学校、企业、事业等单位与计算机相关的管理维护等工作。毕业生也可考取研究生,在计算机相关领域继续学习深造。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