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师范类)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深厚的教育情怀、扎实的学前教育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较强的保教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善于综合育人和终身学习的高素质专业化幼儿园教师。

专业核心课程: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学、教师语言、幼儿园游戏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语言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数学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科学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教育史、学前儿童音乐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美术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社会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体育教育与活动指导、幼儿园教育环境创设、教育科学研究方法、教育政策法规等。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幼儿园、早教机构和教育行政部门等从事保育、教育、科研、管理及相关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