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身心素质、较高的人文与科学素养,系统掌握心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研究方法、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熟练应用心理咨询、心理治疗、心理测量、人员素质测评等心理学技术,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心理学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心理与教育统计学、发展心理学、生理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心理测量学、教育心理学、实验心理学、人格心理学、西方心理学史、咨询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变态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心理学研究方法、临床心理学等核心课程。

就业与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教育、医疗卫生、工商企业、司法、行政管理等部门从事心理辅导与心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科学研究等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