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生热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微山湖上好支书”孙茂东同志学习

2020年10月28日 10:18  点击:[]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向“微山湖上好支书”孙茂东同志学习

    1026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向“微山湖上好支书”孙茂东同志学习,学习活动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书记王东艳同志主持,处室党员同志全部参加。

    首先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孙茂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孙茂东,一个地地道道的渔家汉子,一个村民眼中不辞辛劳、执着前行的带头人、领路人,他的梦想朴实而厚重:实现全村共同富裕,使渭河村鱼肥鸭壮、苇绿荷翠、莺歌鹭飞、村民幸福、欣欣向荣。自2002年担任渭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以来,他全身心投入到村庄发展、服务村民中,十余年如一日践行着“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为村庄发展鞠躬尽瘁,使渭河村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小渔村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

然后,大家集体学习了身边的榜样——我校张昱同志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

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同志,尤其是张昱同志的事迹,其实英雄就在我们身边。与会同志分别谈了心得体会,并表决心要向身边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忘我奉献。

支部书记王东艳同志强调,孙茂东同志是新时代农村基层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先锋模范。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孙茂东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品格,彰显了一名农村基层干部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

    王东艳同志号召大家学习孙茂东、张昱同志的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工作,面对困难不低头、不回避,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扎实做好招生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上一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公信力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