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生热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公信力高校”

2020年01月03日 22:58  点击:[]

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公信力高校”

   2019年12月29日,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0年新高考政策研讨会暨教育数据应用与传播研究中心专家聘任仪式”上,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19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公信力高校”名单揭晓,有33所高校获得该奖项。我校荣膺此奖。

   借助齐鲁晚报蛙眼智能监控系统,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爬取梳理了各高校2019年度在融媒平台的招生政策信息发布、用户互动等,结合高招咨询会参会,用户关注度、满意度调查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制作出2019年度山东高校招生融媒传播影响力榜单,评选出2019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影响力、招生宣传最具公信力、招生宣传最具吸引力、招生宣传最具创新力等奖项。2019年我校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学校的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荣获2019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公信力高校大奖。

 

原文链接:http://www.qlwb.com.cn/detail/11180076

 

 

上一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微山湖上好支书”... 下一条:党委书记郁章玉、院长吕灵昌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