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生热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0日 15:46  点击:[]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开展学习活动分别于112日和119日组织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学习强国”中有关全会精神解读的相关文章,进行了学习交流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战略举措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到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下一阶段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将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1116

下一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微山湖上好支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