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师范类,校企合作,与山东恒瑞体育公司合作)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身心素质、较高的文化品质和科学素养、较强的体育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科研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能胜任学校体育教育教学、业余训练和竞赛工作,适应素质教育要求和基础教育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中、小学体育教师、体育俱乐部及体校(或工厂、企业和社会团体等)教练等。

专业核心课程: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心理学、体育教学技能、中学体育教材教法、德育与班级管理、教育政策法规与职业道德、教师语言、体育保健学、体育心理学、学校体育学、运动训练学、体育科研方法、体育统计学、乒乓球、田径、体操、篮球、排球、足球、武术、健美操。

就业与发展方向:学生就业以中小学体育教师为主,同时“一专多能”,可以兼顾乒乓球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指导员等社会紧缺就业岗位。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