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化学理论知识、良好的科学素养与身心素质,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高等数学、无机及分析化学、基础化学实验、有机化学、有机化学实验、物理化学、物理化学实验、有机合成、化工原理、化学工艺学、化工基础及综合实验、高分子材料学、应用化学综合实验等。

就业与发展方向:全部本科生参与科技创新项目,接触前沿科学,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意识和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能力。约35%本科毕业生攻读研究生,就业率达100%。毕业后能从事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工艺设计、产品分析检测、生产控制等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