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校企合作,与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
学历层次
  • 专业介绍
  • 历年数据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机械制造、自动化及工业信息化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能运用所学知识和专业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能在工业信息化领域和相关领域从事产品智能化生产、工厂信息化升级及管理,具有竞争意识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电工电子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机械控制工程、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现代工业网络与控制技术、Java SE程序设计、智能制造信息系统开发、工业机器人的控制、计算机绘图与三维造型等。

就业与发展方向:面向机械制造、工业信息化领域和相关领域,主要在以下方向但不限于以下方向就业:工厂信息化管理及升级改造、智能化生产管理;机电产品智能化改造;机电产品制造企业运行管理;机电产品技术销售、售后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