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生热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14项成果获得济宁市第二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0年01月03日 15:17  点击:[]


近日,济宁市第二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布,我校14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

李连英的《家庭青春期生命教育的内容体系及实施路径》获得文章类一等奖;霍雨慧的《马克思主义公平观视野中我国农村养老保障制度研究》获得著作类一等奖。

徐复岭、王永超的《<金瓶梅词话><醒世姻缘传><聊斋俚语集>语言辞典》获得著作类二等奖。王振星的《负“气”适变——鲁迅论中国古典小说的审美取向》、郭瑞的《从儒家天下观到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构想》、梅丽的《生态社会主义的实践模式及当代启示》、张曼的《多模态视角下的影视字幕翻译——基于图文逻辑语义关系的研究》、谢有莲的《文化协调视域下儒学术语的英译问题——以《论语》中“仁”的解读为例》、杨昉的《濒危剧种“两夹弦”的历史演变与现状调查》获得文章类二等奖。刘婷婷的《济宁市居民金融素养研究》获得规划课题类二等奖。

刘鹏的《中国武术技艺之内劲的审美评判》、张国的《从涂尔干理论看社会转型期高校教师职业伦理失范问题》、韩西莲的《叙事疗法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应用与实践》获得文章类三等奖。戴静的《济宁市公示语英译现状调查与研究》获得规划课题类三等奖。

(信息来源:科研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郁章玉、院长吕灵昌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我校首届“大学生外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