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生热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首届“大学生外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03日 15:15  点击:[]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发掘师生外语和艺术特长,丰富校园文化氛围,以“梦想启航,青春飞扬”为主题的我校首届“大学生外语风采大赛”决赛于2019年12月30日在音乐系音乐厅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大学外语教学部主办,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宣传部长邓新民、教务处副处长臧玉强出席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经过层层筛选、反复排练后的四大类18个节目依次上台角逐,全部用英语演出,在舞台上展现最灿烂的自我。话剧表演活灵活现惟妙惟肖,令观众不时开怀大笑;电影配音同学们将对白拿捏得恰到好处,把观众瞬间带入影片所描绘的场景中;朗诵声情并茂,引得大家凝神倾听;歌曲表演慢歌悠扬,快歌动感,引得全场一齐鼓掌唱和。最后,大外部老师们的小合唱《雪绒花》和《铃儿响叮当》,更是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音乐厅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台上台下师生之间互动不断。

本次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为塑造良好校风,提升大学生外语能力和艺术素养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大学外语教学部)

说明: http://www.jnxy.edu.cn/__local/E/91/7E/0645400804F7CCF79D4A6EB04DD_9A53EDEA_149BF.jpg

说明: http://www.jnxy.edu.cn/__local/4/45/C6/F526336237EF7A1953E84B2EEB9_678F634A_2CB03.jpg

说明: http://www.jnxy.edu.cn/__local/1/B1/BC/61AF270321E6994CF1F4E6C0CD4_AB0DA5F4_1631F.jpg

 

上一条:我校14项成果获得济宁市第二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3位教师被山东体育学院聘为兼职硕士生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