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生热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0年01月03日 15:10  点击:[]


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101室举行我校第三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活动,并为第三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授牌。各系(院)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授牌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主持。

仪式上,王旭英对新成立的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表示祝贺,对各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勉励同志们在勤学善学、增长本领上下功夫,切实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专业知识的储备;在总结经验、凝练特色上下功夫,积极推出易操作、可推广的工作模式,夯实申报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基础;在媒介运用、勤于沟通上下功夫,通过真情、真心、真诚拉近同学生的距离,成为他们的良师益友和人生导师。

今年,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查、现场陈述、专家组评审等程序,“孔瑞——大学生传统礼仪教育工作室”“刘勇——‘杏坛助学’辅导员工作室”“李青——儒家文化育人工作室”成为我校第三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原“曹光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更名为“马京——健心工作室”。

目前,我校先后成立了9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围绕辅导员职责布点布控,强化工作室建设,积极搭建发展平台,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持续改进,“一系一品牌”“一系一特色”工作初见成效,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呈现新气象。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说明: http://www.jnxy.edu.cn/__local/8/9A/51/4414AEA49E3E6ABBFB928E619D8_CB6A6A7A_14978.jpg

说明: http://www.jnxy.edu.cn/__local/D/20/34/87594EA3B85671FA43D81B0B087_5AF7937D_178ED.jpg

 

上一条:我校3位教师被山东体育学院聘为兼职硕士生导师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中喜获佳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