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生热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音乐系2016级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03日 14:57  点击:[]


1212日下午,济宁学院音乐系2016级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在理科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马恩,音乐系主任葛修路、系党总支书记唐秋晶,以及音乐系师生们参加了本次演出活动。

此次汇报演出分三个篇章,共17个节目,如梦如幻的舞台,充满创意的编排,引发思考的情节,全情投入的学生,将一台基本功展示与编创舞蹈剧场相结合的精彩演出呈现在观众面前。学生们用舞蹈艺术实现民族历史文化、民族现代舞蹈的融合,他们是在起舞青春,是在绽放光芒,他们用身体的语言诉说着他们对青春的拼搏和对梦想的追求,精彩的演出打动着现场观看的师生们。

演出最后,大荧幕上呈现了系领导以及毕业生导师们对全体毕业生大学时期学习生活的欣慰表扬和对他们未来的深切期望,在热烈的掌声和鲜花的簇拥中,马恩亲切致辞,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继续前进。岁月如歌,博学青春,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祝愿2016级舞蹈专业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也让我们一起见证济宁学院音乐系舞蹈专业更加辉煌的未来!

(信息来源:音乐系)

说明: http://www.jnxy.edu.cn/__local/5/71/20/11B93B1A57ED27BC646CF47E117_345CCBD1_28CD4.jpg

说明: http://www.jnxy.edu.cn/__local/0/E5/76/47C06EA37A5F207F17CF5D98EEF_D3EE5B88_387B1.jpg

说明: http://www.jnxy.edu.cn/__local/1/E8/8E/53F93FD850E2D1AFBBFB33049B9_DDB6A9FC_1C807.jpg

 

上一条:中文系徐复岭王永超著作荣获华东地区古籍优秀图书奖 下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2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