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

(济南大学平台)补报名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要求,我校重新开放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联考(济南大学平台)报名系统,请准备使用音乐类联考(济南大学平台)成绩的未报名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提交有关资料,完成报名程序。

    普通类考生报名时,如无法注册相关信息,请提供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省报考证号、联系电话,在415日之前发送到我校招生办公室邮箱:zsb@ujn.edu.cn,我校核实信息后,协助办理相关事宜。

    已经报名的考生,无需再次报名,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核实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20414日至2020415

     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ujn.edu.cn

 

                                 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49

    信息来源:

    http://admission.ujn.edu.cn/info/1007/1973.htm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