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宁学院2020年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线上考试说明
发布时间:2020-05-17        浏览:

济宁学院2020年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线上考试说明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济宁学院,为方便大家更好的参加线上考试,特将本次测试线上考试进行如下说明:

一、汉语言文学(师范类)、行政管理、酒店管理、英语(师范类)、学前教育(师范类)、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化学工程与工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行线上考试,请报考以上专业的考生提前下载安装济宁学院2020年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试系统APP点击这里下载),因系统属于临时开发,目前仅支持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参加考试。

二、音乐学(师范类)、美术学(师范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实行线上考试,请报考以上专业的考生提前下载(网址:https://www.xiaoyibang.com/)安装“小艺帮”APP,该系统仅提供手机IOS和安卓版本,不支持iPad和各种安卓平板参加考试。

三、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实行线下现场考试,请报考该专业的考生于2020522日下午1:30开始在学校大门口按防疫要求,逐一检验后进入考区参加考试。

四、为确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进行,请参加线上考试的考生务必参加模拟考试,熟悉操作流程,否则无法参加正式考试,若因不参加模拟考试而无法参加正式考试,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五、更多注意事项及须知请广大考生于正式考试前,一定关注济宁学院招生网,及时浏览考试通知和更新最新版考试系统APP

咨询电话:0537-31962093196696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