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宁学院2020年专升本体育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

 

济宁学院

2020年专升本体育专业综合能力测试

考生须知

 

一、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诚信承诺书》参加考试。陪考人员一律不准进校。

二、考生按时参加考试,52213:30开始在学校大门口按防疫要求,逐一检验后进入考区,进入考区后即可进行“准备活动”,14:30正式开考, 16:00点结束考试。14:30点禁止入场。未按时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生因个人原因错过考试轮次不补测,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对考试项目规则不清楚时,考生可向考评员提出询问,但不得提出规则范围以外的要求。

五、考生应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六、进入学校校门的程序为:佩戴口罩,间隔两米从入校通道进校,安保人员核验身份证,准考证,测温,查验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无异常者按规定路线进入待考区。进入体育场检录时,仍需要进行身份验证和健康状况复验。

七、候考时,服从指挥,不聚集,人与人之间保持2米以上距离(资格审查及测试时间内摘掉口罩)。

八、考试结束后立即退出考场,不得在校内逗留,按指定路线离开校园。

九、严禁携带手机等无线电通信工具进入考场,所着服饰不得有任何特殊标记(如单位名称、号码等),否则按违规处理。

十、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在体育测试中服用兴奋剂,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录取资格。

十、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考试违规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并记入考生的考生诚信档案;对存在替考等涉嫌犯罪行为的,移送公安机关,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百八十四条中的相关条款处理。

 

联系我们

电话:0537-3196209   3196696
邮编:2731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 济宁学院微信公众号

  • 济宁学院招生微信小程序